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规划计划>发展规划
市能源局扎实推进煤炭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31 16:29:05      作者:煤炭安全监管科 王小虎      来源:鄂尔多斯市能源局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近日,为扎实推进煤炭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进一步提高我市煤矿提升运输管理和顶板管理水平,市能源局委托北京世纪万安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安平科技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对全市正常生产建设的井工煤矿开展提升运输和顶板管理专项检查,指导督促煤矿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事故隐患。

截至目前,煤矿提升运输专项检查共检查煤矿7座,查出问题隐患29条,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17项;煤矿顶板管理专项检查共检查煤矿38座,查出问题隐患330条,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114项。针对发现的问题隐患,旗区能源局和市煤炭综合执法局建立问题隐患清单,跟踪督促相关单位严格按照“五落实”原则加快整改,确保问题隐患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见到成效。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