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水电气暖
鄂托克旗-鄂尔多斯市泰发祥水务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4-03-04 08:41:00      作者:      来源: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鄂尔多斯市泰发祥水务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鄂尔多斯市泰发祥水务有限公司是泰发祥集团在收购重组原鄂旗自来水公司(原自来水公司始建于1983年)基础上成立的城市自来水生产、供应、销售的专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6月,注册资本700万元公司办公地点位于鄂托克旗乌兰镇,公司下设综合财务部、规划部、施工管理部、收费所、用户服务中心、生产供水部、用户管理中心。现有职工26人。是鄂尔多斯市泰发祥工贸集团投资设立的全资公司。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自来水生产、供应;水暖器材、管道材料及五金交电零售;管道安装;代收污水费等业务。 

  二、供水基本情况 

  公司现有水源地一处,三个水塔(500吨—1000吨)15眼400米深机井及配套设施。水厂建设为两处,2019年建设供水项目一期工程,2021年建设供水项目二期工程,各水厂电子监控设备齐全供水管网长129公里,供水能力达到1.9万吨/日,年供水总量149万吨,城镇供水普及率100%。 

  三、水质检测情况 

  已具备常规10项水质自检测能力,每日对出厂水进行检测,水质达标率100%。同时,委托第三方鄂尔多斯市绿标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每月对出厂水进行42项指标检测,出具水质检测报告,并在旗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示。乌兰镇地区饮用水砷超标问题已得到有效解决。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