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放管服"改革
乌审旗税务局:优化纳税服务 提高纳税人满意度
发布时间:2021-03-05 16:11:46      作者:单利琼 韩燕茹 张海燕 周慧      来源:鄂尔多斯市税务局      【  】【黑色 红色 灰色
  打印       
分享到:
       

“退税业务办理难”一直是纳税人反映的热点问题。为了有效解决纳税人反映的热点、难点、赌点问题,解除企业燃眉之急,乌审旗税务局依托互联网优势,大数据审核强化跟踪问效,积极协同财政局、人民银行、邮政代开机构等部门建立快速退税机制,优化退税流程,加快退税进度,提升退税服务,全力保障纳税人应享尽享、应退快退。“以前办税最怕办理退税,准备的材料证明多不说,有时候跑一趟还办不下来。没想到现在竟然可以这么快,在窗口登记启动流程后就收到了退税款,效率太高了。”乌审中燃天然气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讲道。该公司是一家享受即征即退优惠的企业,每月都要办理退税,优化退税流程后,简化了退税流程还节省了纳税人时间,纳税人称赞不已。

据了解,乌审旗税务局积极优化纳税服务,办税服务厅按照“涉税事、网上办、非必须、不窗口”的原则,大力依托电子税务局、手机app、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办税缴费服务通道,积极采用“网上办,预约办,延期办”等有效措施,拓展网上办理覆盖面,提升网上办税效率、提高网上服务水平。

为了不断回应和满足广大纳税人对税收环境和税收流程的期待,乌审旗税务局从税收征管、税收服务、税收宣传纳税辅导等关键、重点领域全方位、全流程法力,提质增速,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增强纳税人获得感。

转摘声明:转摘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