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乌审旗开展节前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4-02-07 09:04:00      作者:乌审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源:乌审旗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春节来临之际,为持续抓好城镇燃气领域安全专项治理工作,提升居民的燃气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连日来,乌审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节前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检查组一行对全旗人员密集场所,政府机关、学校食堂、医院、养老院及餐饮店等进行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对场所是否安装燃气泄漏报警器和切断阀等安全装置、燃气灶具是否具有熄火保护装置、是否采用专用燃具连接管、是否配备消防器材、管道是否存在老化腐蚀等现象进行逐一排查,并现场进行燃气安全用气指导,督促用气单位及时消除燃气安全隐患。

燃气安全无小事,警钟长鸣避风险。下一步,乌审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采用高频率、强力度、抓源头的检查模式,持续推进燃气隐患排查,确保消除隐患不留死角,全力以赴保障燃气安全稳定供应,让全旗人民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