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服务>便民利企服务>其他服务>资质认定
内蒙古自治区星级乡村旅游接待户评定
发布时间:2012-11-19 11:59:40      作者:      来源: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事项名称

内蒙古自治区星级乡村旅游接待户评定

办理依据

内蒙古自治区乡村旅游接待户等级划分与评定标准》 

申请受理条件

在自治区范围内,正式营业一年以上的乡村旅游接待户,均可申请参加乡村旅游接待户星级评定。

办理机构

鄂尔多斯市旅游局

办理程序

一、申报自治区四星级和五星级乡村旅游接待户:乡村旅游接待户向所在地(旗、县)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提出申请,由旗(县)旅游局对其辖区内的申报单位进行初评后,将符合条件的旅游接待户报市旅游局,由市旅游局上报自治区旅游局进行评定。

二、申报自治区三星级乡村旅游接待户:乡村旅游接待户向所在地(旗、县)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提出申请,由旗(县)旅游局对其辖区内的申报单位进行初评后,将符合条件的旅游接待户报市旅游局,由市旅游局进行评定。

三、申报自治区二星级和一星级乡村旅游接待户:乡村旅游接待户向所在地(旗、县)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提出申请,由旗(县)旅游局进行评定。

所需材料

内蒙古自治区乡村旅游接待户星级评定申报表、经营许可证和卫生许可证复印件、旗区旅游局申报文件

办理时限

 

收费标准及依据

不收费

办理地址

市旅游局规划科

咨询电话

04778588525

办理时间

除节假日外

备注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