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政府信息公开专栏>政府公报>2018年>2018年第七期>机构职能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成立鄂尔多斯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1 09:22:00      作者:      来源:      【  】【黑色 红色 灰色
  打印       
分享到:
       

各旗区人民政府,市直各有关部门:

为切实推进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进度,市人民政府决定成立鄂尔多斯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

全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工作属市综合经济工作领导小组专项工作,鄂尔多斯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组长:斯琴毕力格代市长

副组长:金武市委常委、副市长

倪嘉宇市委常委、副市长

于仁杰副市长(常务副组长)

呼禾副市长

李文忠副市长

石艳杰副市长

麻永飞副市长

刘建勋副市长

张众志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办公厅主任

成员:马玉清东胜区区长

王兵达拉特旗旗长

王枫准格尔旗代旗长

华瑞锋伊金霍洛旗旗长

赵飞录乌审旗代旗长

王羽强杭锦旗旗长

敖登鄂托克旗旗长

布仁其木格鄂托克前旗旗长

李冬康巴什区区长

李斌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法制办公室主任

陈旭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崔永忠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闫永升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王昇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高志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

杨晓龙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

王瑞市财政局局长

史贵俊市规划局局长

董介中市环境保护局局长

韩玉飞市林业局局长

钟乌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

王树荣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

邢凯毅市公安消防支队支队长

杨志忠市商务局副局长

边东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主任

张仲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

领导小组负责安排部署和督促指导全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工作;统筹协调全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各类重大问题;开展招商引资督导检查,督促各旗区、各有关部门、各经济开发区(园区)推进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投产,解决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完成市委、市人民政府交办的其它工作。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商务局,负责全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工作的定期调度、组织协调和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市商务局局长兼任,副主任由市商务局分管常务工作的副局长兼任。

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实行工作调度制度,以定期不定期召开项目进度调度会和不定期实地督查形式为主。领导小组组长原则上每季度召开一次调度会,常务副组长根据项目推进情况随时召开调度会。每次调度会时间、地点、参会人员及研究解决事项,由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确定并负责组织。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项目进度,原则上每月组织一次有针对性的督查,形成督查报告报领导小组。

今后,除市领导外,领导小组其他人员若有变动,由接替其行政职务的人员自行接替相应工作,不另文通知。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725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