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政府信息公开专栏>政府公报>2018年>2018年第七期>机构职能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成立鄂尔多斯市农村牧区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1 09:18:00      作者:      来源:      【  】【黑色 红色 灰色
  打印       
分享到:
       

各旗区人民政府,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各大企事业单位:

为加快推进全市农村牧区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市人民政府决定成立市农村牧区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

全市农村牧区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属于市三农三牧领导小组专项工作,市农村牧区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组长:斯琴毕力格代市长

副组长:石艳杰副市长

张众志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办公厅主任

陈旭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刘凤云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常务副主任

马保荣市委农村牧区工作部部长

白雪平市农牧业局局长

成员:张鹏程市委组织部副部长

靳锐市人大常委会法律工作委员会主任

宋明武市人大常委会农牧业委员会副主任

方振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

张玉兰市财政局副局长

秦挨昌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

王挨亮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

康富市教育局副局长

王全市公安局副局长

杨丛甫市民政局副局长

王耀富市农牧业局副局长

张海滨市水务局副局长

武海涛市林业局副局长

丁国栋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

折占海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副主任

贾永强市档案局副局长

赵林国家税务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

周喜燕市妇女联合会调研员

陈芳中国人民银行鄂尔多斯市中心支行

副行长

领导小组负责安排部署和督促指导全市农村牧区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调查研究全市农村牧区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重大问题;统筹协调全市农村牧区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中存在的重大问题;制定产权制度改革相关配套文件;开展改革督导检查,督促指导各旗区稳步推进产权制度改革,解决改革中遇到的难题;完成市委、市人民政府交办的其它工作。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农牧业局,负责全市农村牧区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组织协调和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白雪平兼任,办公室副主任由王耀富兼任。

今后,除市领导外,领导小组其他人员若有变动,由接替其行政职务的人员自行接替相应工作,不另文通知。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716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