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政府信息公开专栏>政府公报>2018年>2018年第三期>大事记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18年3月)
发布时间:2018-04-27 11:21:00      作者:      来源:      【  】【黑色 红色 灰色
  打印       
分享到:
       

  1  2月28日至3月1日,全市精准脱贫三年攻坚行动动员培训大会在康巴什区召开。市委书记牛俊雁出席会议并讲话。王建国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新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动员大会上,石艳杰就全市精准脱贫三年攻坚行动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1日  全市“放管服”改革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落实中央、自治区“放管服”改革的有关部署要求,总结推广近年来我市“放管服”改革成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自治区编办副主任张小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新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瑞杰,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市政府党组成员张众志出席会议。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金武主持会议。 

  3日至4日  黄河防总常务副总指挥、黄委主任岳中明率检查组来我市检查防凌工作,对防凌准备工作进行再检查、再部署、再落实。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李阔,市领导牛俊雁、金武、石艳杰等陪同。期间,岳中明一行还深入东红海子湿地公园、乌兰木伦河以及乌兰木伦水库进行实地检查。 

  7  市委书记牛俊雁赴杭锦旗召开会议,听取精准脱贫工作汇报,并就杭锦旗今后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精准脱贫各项工作,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杭锦旗委书记金广军汇报相关情况,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8日  全国人大代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市长龚明珠表示,以煤炭为主的资源型城市可从延长资源型产业链、调整优化产业结构、节能减排等三个方面出发,推动经济向高质量发展换挡升级。 

  9日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月清、贺晋、杨明、王评、何涛,秘书长樊俊平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呼禾,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世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艾飞,市人大常委会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各旗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12日  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立法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王评,副市长李文忠,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樊俊平出席会议。 

  13日  全市环境保护推进工作会在康巴什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区环保工作会议、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和全市“两会”精神,总结2017年全市环保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副市长李文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14日  市委书记牛俊雁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全市园区发展情况汇报,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张占林、金武、吉日嘎拉图、金广军出席会议。各旗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经济开发区(园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通报了全市园区发展情况,副市长通报了全市园区项目建设情况,各旗区及市高新区、空港物流园区分别作了汇报。 

  14日  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康巴什召开。会前,市委书记牛俊雁对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作出重要批示,会议传达了牛俊雁的重要批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呼禾出席会议并讲话。 

  15日  市委书记牛俊雁来到鄂尔多斯博物馆,参观《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家国情怀展》。于新芳、刘瑞杰、金武等市四大班子领导,鄂尔多斯军分区政委郜德全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观。 

  16日  由市委组织部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总决赛,在市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瑞杰,副市长李文忠,市政协副主席出席并观看比赛。 

  19日  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在康巴什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区“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苏翠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麻永飞主持会议。 

  22日至23日  自治区副主席段志强深入我市准格尔旗、东胜区和达拉特旗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扎实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曹晓斌,市领导牛俊雁、龚明珠、张占林分别陪同调研。 

  23日  鄂尔多斯尚德艾康抗癌药物研发及中试基地项目建设开工仪式在鄂尔多斯高新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评、副市长于仁杰、市政协副主席姬耕耘出席开工仪式。 

  23日  由市民政局主办的“牢记社工心 建功新时代”全市社会工作主题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康巴什举行。副市长于仁杰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23日  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在康巴什区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呼禾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全市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重点运输企业及车辆安全监管等工作情况,表彰了2017年度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实绩突出旗区和先进单位。 

  26日  全市打好三大攻坚战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牛俊雁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拿出过硬措施,坚决高质量打好三大攻坚战。市政协主席王建国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新芳,副市长李文忠、刘建勋,分别通报了全市脱贫攻坚和“十个全覆盖”债务化解、污染防治、债务化解和风险防范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主持会议。 

  28日  全市加快旅游业发展推进会在康巴什区召开。会前,市委书记牛俊雁对全市旅游工作作出重要批示。会上,副市长刘建勋传达了牛俊雁的重要批示并讲话。 

  30日  鄂尔多斯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成就和经验,谋划部署今后五年残疾人工作。会前,市委书记牛俊雁就全市残疾人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新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月清传达了牛俊雁的重要批示,副市长于仁杰、市政协副主席姬耕耘出席会议。 

  30日  鄂尔多斯市红十字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暨全市红十字会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康巴什区召开。市委书记牛俊雁对全市红十字会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于仁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传达了牛俊雁的批示。 

  30日  全市财税工作座谈会在康巴什区召开。会前,市委书记牛俊雁对全市财税工作作出重要批示,会议传达了牛俊雁的批示。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刘建勋主持会议并讲话。 

  30日  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调度座谈会在东胜区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就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新芳,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30日  全市工业经济和信息化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全区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委园区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全市工业经济、信息化及园区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31日  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自治区党委关于鄂尔多斯市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一春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贺志亮宣读自治区党委关于鄂尔多斯市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牛俊雁主持会议并讲话。斯琴毕力格作表态发言。自治区党委决定:斯琴毕力格同志任鄂尔多斯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鄂尔多斯市市长候选人。龚明珠同志不再担任鄂尔多斯市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提名免去鄂尔多斯市市长职务。 

   

3月份大事记.docx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