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政府信息公开专栏>政府公报>2018年>2018年第二期>表彰奖励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市政务信息报送先进集体和优秀信息员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8-03-28 11:21:00      作者:      来源:      【  】【黑色 红色 灰色
  打印       
分享到:
       

  各旗区人民政府,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各大企事业单位: 

  2017年,各旗区、各部门紧紧围绕市委、市人民政府中心工作,及时、主动向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报送了大量政务信息,发挥了政务信息沟通交流、服务决策和推动工作的积极作用。为肯定成绩,鼓励先进,依据《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市政务信息报送工作考评办法的通知》(鄂府办函〔20134号)和2017年度全市政府系统政务信息采用情况,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决定对鄂托克旗等4个政务信息报送先进旗区、市统计局等9个先进部门和王晓晶等13名优秀信息员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全市各级政务信息报送单位和个人要以先进为榜样,不断增强政务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努力提升政务信息报送工作水平,为建设大美鄂尔多斯、品质鄂尔多斯、幸福鄂尔多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28日附件 

     附件:2017年度全市政务信息报送先进集体和优秀信息员名单 

 

  2017年度全市政务信息报送先进集体和优秀信息员名单 

 

  一、先进集体(13个) 

  (一)先进旗区(4个) 

  鄂托克旗、伊金霍洛旗、准格尔旗、鄂托克前旗。 

  (二)先进部门(9个) 

  市统计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市煤炭局、市农牧业局、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市国家税务局、市地方税务局、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 

  二、优秀信息员(13人) 

  王晓晶鄂托克旗人民政府办公室科员 

  倪政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秘书 

  胡俊峰准格尔旗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调研室主任 

  曹坤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室主任 

  ·乌日娜市统计局投资科科员 

  刘一苏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策法规科副科长 

  乔民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装备和消费品工业科科员 

  王爱兵市煤炭局办公室科员 

  肖红市农牧业局市场信息与经济合作科科员 

  翟羽佳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办公室科员 

  邸军市国家税务局办公室副主任 

  周广宝市地方税务局办公室秘书 

  杨金磊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党政办公室科员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市政务信息报送先进集体和优秀信息员的通报_2018_02.docx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