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规划计划>发展规划
恩格贝生态示范区召开编制《鄂尔多斯市恩格贝生态示范区“十四五”规划纲要》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28 11:11:37      作者:李娜      来源:恩格贝生态示范区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12月23日,恩格贝生态示范区召开编制《鄂尔多斯市恩格贝生态示范区“十四五”规划纲要》调研座谈会。内蒙古蒙戈利智业投资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十四五”规划编制专家组及示范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座谈。

本次座谈会主要以问题、目标和结果为导向,就示范区各部门在“十三五”时期各项工作取得的阶段成绩、存在的关键问题以及各部门“十四五”期间的重点工作、思路、目标及发展建议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会议期间,示范区各部门负责人立足本部门分管领域对示范区“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与专家组共同探讨了示范区“十四五”期间的发展定位、发展思路、需要解决的问题等,为示范区“十四五”规划的编制提供了有力支撑。

充分听取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后,规划编制专家组表示,要将本次座谈会的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结合昨天的实地调研,进一步理清思路,按照时间节点,抓紧谋划,全力以赴做好示范区“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争取为示范区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