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政府信息公开专栏>政府公报>2020年>2020年 第九期>大事记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大事记
发布时间:2020-11-10 09:55:00      作者:      来源:      【  】【黑色 红色 灰色
  打印       
分享到:
       

  (2020年9月)

  9月1日 鄂尔多斯市促进餐饮业健康发展政银企对接会暨贷款发放签约仪式在康巴什区举行。副市长刘建勋出席会议并讲话。

  9月2日 自治区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鄂尔多斯市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员会召开,督察组组长孙惠民、副组长郝庆文就做好督察工作分别作了讲话,鄂尔多斯市委书记牛俊雁作了动员讲话,鄂尔多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武主持会议。

  9月8日 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西部片区互学互鉴交流培训会在我市召开。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邓伟出席会议,并就下一步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市长于仁杰出席会议并致辞。各盟市及所属旗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9月8日 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对鄂尔多斯市优化营商环境开展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组长刘海涛主持召开与鄂尔多斯市委书记牛俊雁的见面沟通会,鄂尔多斯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参加。动员会上,刘海涛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并就强化政治监督、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斯琴毕力格主持会议,牛俊雁作表态发言。

  9月10日 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教育体育局、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尊师重教 托举希望”我市庆祝第36个教师节晚会在市广播电视台举行,为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市委书记牛俊雁,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市政协主席王建国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晚会。全市教职员工、学生、家长代表,以及支持我市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社会各界和企事业单位代表观看晚会。

  9月11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部署迎接国家2020年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研究《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贯彻落实“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的工作细则》,听取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9月14日 由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主办的全市医保定点零售药店诊所智能监控管理系统启动仪式暨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政策培训会在鄂托克旗召开。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局长金满义、副市长于仁杰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全市医

  9月15日 全市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现场会在准格尔旗召开。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体改处处长田军、副市长于仁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有关部门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各旗区相关负责同志和全市二级以上公立医院及医改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9月19日 鄂尔多斯市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幕式暨全市消费扶贫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东胜区举行。本次活动由市委农村牧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精准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农牧局主办,以“庆丰收、迎小康”为主题,旨在充分展示我市农村新貌、农民致富、产业兴旺、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等新成就。

  市政协主席王建国,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新芳,市政协副主席乌兰出席启动仪式。市委常委、东胜区委书记张占林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副市长石艳杰主持启动仪式。

  9月20日 呼包鄂榆城市群及呼包鄂乌协同发展党政联席会议在呼和浩特市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王莉霞主持会议。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榆林市委书记戴征社,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包头市委书记张院忠,自治区发改委主任龚明珠等蒙陕两省区及呼包鄂榆乌五市有关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市委书记牛俊雁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高志华参加会议。期间,还举行了呼包鄂及乌兰察布协同发展第四届市长联席会议暨呼包鄂榆城市群第二届市长联席会议。

  9月20日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和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第九届)中国国际生态竞争力峰会在呼伦贝尔市召开。大会授予我市“2020中国最具生态竞争力城市”称号,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代表我市受牌并发言。

  9月21日 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城川民族干部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党校校长于新芳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副市长、市行政学院院长石艳杰主持开学典礼。

  9月21日至23日 自治区第一督导调研组组长、自治区扶贫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曹思阳带队在我市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就调研情况进行反馈。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主持反馈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新芳,副市长石艳杰,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以及部分旗区、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9月22日 鄂尔多斯市首家本土国有航空企业——内蒙古北方快线通用航空有限公司CCAR-135部运行合格证颁证暨首航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高志华,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出席首航仪式。

  9月25日 第三届中国(鄂尔多斯)国际羊绒羊毛展览会在东胜区开幕。自治区副主席黄志强,中国国际商会秘书长于健龙,市委书记牛俊雁,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市政协主席王建国等市领导出席会议。市委常委、东胜区委书记张占林主持大会。黄志强宣布大会开幕。

  9月25日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九次集体学习会召开。市委书记牛俊雁等市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9月25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我市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中秋国庆期间和第四季度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副市长李文忠,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出席会议。

  9月26日上午 第八届内蒙古“草原英才”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会暨呼包鄂乌人才创新创业周鄂尔多斯市分会场活动在鄂尔多斯国际会展中心启动。

  自治区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傅彬出席启动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瑞杰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副市长石艳杰主持启动仪式。

  9月26日 全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现场会暨“三社联动”工作经验交流视频会在鄂尔多斯国际会展中心召开。自治区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傅彬出席会议。副市长于仁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9月28日 “抓党建促脱贫攻坚 强包联助乡村振兴”——鄂尔多斯市企地合力助推消费扶贫推进会暨第三届农产品展洽会在鄂尔多斯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市委书记牛俊雁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展洽会开幕。市政协主席王建国出席开幕式。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包联驻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于新芳致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包联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瑞杰主持开幕式。市委常委、秘书长史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巴什区委书记杨云,副市长于仁杰,市政协副主席吉日嘎拉图、乌兰出席开幕式。

  9月28日 全市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暨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副市长于仁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9月28日 自治区领导包联我市50亿元以上重大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李秉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石艳杰,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高志华,市直相关部门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