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政府信息公开专栏>政府公报>2020年>2020年 第十二期>大事记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大事记
发布时间:2021-02-24 09:43:00      作者:      来源:      【  】【黑色 红色 灰色
  打印       
分享到:
       

(2020年12月)

  12月1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赴准格尔旗实地督导包联信访事项办理工作,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有关部署要求,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信访事项办理工作,妥善解决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12月7日 全市政法信访系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新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薄立峰,市委政法委、市政法各单位和市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旗区党委政法委书记、常务副书记,各旗区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国家安全局、信访局主要负责人,市委政法委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共135人参加培训。

  12月10日 全市绿色矿山建设暨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视频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李文忠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12月12日 全区粮食应急培训演练观摩会在我市召开,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内蒙古局纪检组组长穆良权,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派驻自治区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梁永丰,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高志华出席观摩会

  12月12日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鄂尔多斯分院成立暨对口支援鄂尔多斯市蒙医医院启动仪式在康巴什区举行。自治区卫健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伏瑞峰,副市长于仁杰出席活动并揭牌。

  12月14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和防火防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国家、自治区相关会议精神,分析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副市长李文忠、石艳杰,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高志华出席会议。

  12月16日 市委书记牛俊雁主持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三次集体学习会,围绕会议主题开展研讨交流、推动贯彻落实。

  会上,张占林、金武、甄华等同志作了重点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作书面发言,大家紧扣主题、联系实际,谈体会收获、提思路对策,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理清了“十四五”发展的思路目标。

  12月16日 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在康巴什区召开,副市长、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副主任刘建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招考委成员单位,伊金霍洛旗、康巴什区政府等单位有关负责人,我市各考点学校负责人和市考试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2月18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研究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指标、“科技兴蒙”行动重点项目及科技创新奖补等事宜,听取信访工作汇报。

  12月20日 市本级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召开。副市长于仁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22日 市委书记牛俊雁深入东胜区,就中央巡视组移交信访事项办理、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和经济运行工作进行调度,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盯目标任务,全力攻坚克难,以坚决有力的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两个维护”,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自治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贡献力量。市领导张占林、高占胜、薄立峰出席调度会。

  12月23日 全市教育体育系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班在康巴什开班。副市长刘建勋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12月23日 我市“十四五”规划纲要专家咨询会在北京召开。会议邀请了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清华大学化工科学与技术研究院、中国工程院能源与矿业学部、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的中国工程院院士和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等单位有关领导、专家学者,就我市“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和经济社会发展进行咨询座谈。

  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王建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翠芳,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高志华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旗区发改委、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12月23日至24日 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鄂托克前旗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晓峰,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基层工作指导处处长李今南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25日 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在康巴什区召开。市委书记牛俊雁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市政协主席王建国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自治区纪委监委宣传部副部长付金泉到会指导。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甄华主持会议。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乌金除垢》。

  12月29日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副市长于仁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12月29日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联组会议,对全市公安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询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晋、杨明、王评、何涛、巴雅尔、杨云,秘书长樊俊平出席会议。王评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薄立峰作表态发言。

  12月30日 驻市自治区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通报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于仁杰参加会议。

  12月31日下午 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一行先后深入鄂尔多斯伊金霍洛国际机场、动车鄂尔多斯站、市中心医院康巴什部和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紧盯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筑牢全方位疫情防控屏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副市长于仁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薄立峰参加调研。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