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政府信息公开专栏>政府公报>2020年>2020年第十一期>大事记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大事记
发布时间:2021-02-04 16:57:00      作者:      来源:      【  】【黑色 红色 灰色
  打印       
分享到:
       
 (2020年11月)
  11月4日  市委书记牛俊雁,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分别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现场登记。
  11月4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研究《鄂尔多斯市加强民族语言授课学校国家统编教材师资队伍建设实施方案》和关于增加地方储备粮市级应急成品粮油储备规模和粮食应急体系建设工作有关事宜。
  11月4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统筹推进联动机制第16次办公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副市长李文忠、薄立峰,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高志华,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出席会议。
  11月5日  我市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鄂尔多斯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晓峰出席仪式并致辞。
  11月5日  全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骨干人员培训班在我市开班。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晓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11月5日  由市大数据发展局、达拉特旗人民政府、中国移动鄂尔多斯分公司主办的全市5G+智慧社区现场观摩会暨智慧城市示范项目启动仪式在达拉特旗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晓峰出席活动并讲话。
  11月5日  呼包银榆经济区第八届联席会议在乌兰察布市召开。副市长刘建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高志华出席会议。
  11月6日  全市宣传文化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在康巴什区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月8日  市委书记牛俊雁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宣布自治区党委关于我市市级领导干部任免职的决定。市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市法检两长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11月9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公安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情况专题询问前期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王评、巴雅尔,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薄立峰出席会议。王评主持会议。
  11月10日  由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主办的内蒙古氢能产业发展大会在我市召开。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前沿科技,广泛集聚智慧,进一步凝聚共识,为内蒙古氢能产业发展指明方向、勾画蓝图,助力内蒙古打造具有“国内示范、全球影响”的现代能源经济示范区。
  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高志华出席会议。
  11月12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五次常务会议,研究《内蒙古自治区申报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城市群总体实施方案》《鄂尔多斯市申报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城市群实施方案》《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氢能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鄂尔多斯市政府专职消防队伍建设管理办法》等事宜。
  11月13日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在康巴什区开幕并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现有组成人员38人,出席本次会议的34人,符合法定人数。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晋、杨明、王评、巴雅尔、杨云,秘书长樊俊平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甄华,副市长石艳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苏利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世林列席会议。
  11月13日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联组会议,对市农牧局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进行工作评议及满意度测评。
  副主任贺晋、杨明、王评、巴雅尔、杨云,秘书长樊俊平出席会议。杨明主持会议。副市长石艳杰作表态发言。
  11月13日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晋、杨明、王评、巴雅尔、杨云,秘书长樊俊平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甄华,副市长石艳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苏利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世林列席会议。
  11月17日  我市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副市长、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刘建勋出席会议并讲话。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责任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1月18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研究市本级项目支出预算调整有关事宜和《鄂尔多斯市基本公共服务领域市与旗区共同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实施方案》等事宜。
  11月24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会见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校长葛世荣一行,双方围绕加强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出席座谈会,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11月20日至25日  自治区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第五组到我市就2020年度脱贫攻坚成效工作进行实地考核,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新芳主持会议。副市长石艳杰,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出席会议。
  11月26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来到康巴什区,参加指导区委常委会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与大家一起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帮助同志们认清思想认识上的偏差,找准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在纠偏纠错中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做好工作。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