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政府信息公开专栏>政府公报>2019年>2019年 第三期>大事记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19年3月)
发布时间:2020-01-16 11:04:00      作者:      来源:      【  】【黑色 红色 灰色
  打印       
分享到: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大事记
  (2019年3月)
  3月1日  上午,历时三天半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鄂尔多斯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康巴什胜利闭幕。市领导牛俊雁、斯琴毕力格、于新芳、冯超、刘瑞杰、张占林、孙奎远、苏翠芳、金武、史良、倪嘉宇、高占胜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3月1日  下午,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张众志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审议情况和修改意见的汇报,决定将上述通过后的审查报告、修改后的政府工作报告印发全体代表。
  3月1日  下午,自治区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牛俊雁斯琴毕力格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3月2日  上午,在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后,新当选的市人民政府市长斯琴毕力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巴雅尔,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及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依法进行宪法宣誓。
  3月2日  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市人民政府市长,补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1名及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2名。斯琴毕力格、王建国等市领导和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经主席团会议确认,大会主持人代表主席团宣布最终选举结果:斯琴毕力格当选为市人民政府市长,巴雅尔当选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雪峰、菅永宽当选为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3月2日  上午,鄂尔多斯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斯琴毕力格、王建国等市领导及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3月2日  上午,在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后,市领导牛俊雁、斯琴毕力格、王建国、于新芳、苏翠芳、金武亲切看望了参加全市两会报道的一线新闻工作者,勉励大家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争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为鄂尔多斯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好舆论氛围。
  3月2日至4日  自治区经普办督导组到我市就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期间,市政府召开自治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督导汇报会。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经普办主任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主持会议。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3月3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主持召开全市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推进会,并作讲话。副市长麻永飞进行具体部署,市自然资源局负责人通报了我市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进展情况。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各旗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自然资源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3月4日  下午,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在康巴什区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主持会议并讲话。
  3月4日  上午,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主持会议并讲话。
  3月6日  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三次集体学习,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奋力谱写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新篇章。王建国、于新芳、苏翠芳、史良、倪嘉宇、高占胜等市领导,市直各部门及各人民团体、自治区各垂直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会。
  3月6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深入伊旗调研工矿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3月7日  全市商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于仁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7日  2019年全市卫生健康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巴雅尔,副市长于仁杰,市政协副主席姬耕耘出席会议。
  3月7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深入达拉特旗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副市长石艳杰、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达拉特旗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3月1日  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中和率自治区安全生产第九督查组到我市进行安全生产督察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陪同督导。
  3月10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主持召开2019年第3次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鄂尔多斯市蒙古族学校(新校区)项目建设、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标准化物流基础设施建设、《鄂尔多斯市煤矿采空区灾害综合治理修编总体规划(2019-2023)》等事项。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副市长于仁杰、麻永飞、刘建勋、薄立峰,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出席会议。
  3月10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主持召开市政府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副市长于仁杰、麻永飞、刘建勋、薄立峰,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出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3月11日  市委书记牛俊雁深入乌审旗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市委常委、秘书长史良,副市长麻永飞陪同检查。
  3月12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深入杭锦旗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副市长石艳杰,杭锦旗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3月15日  全市工业经济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麻永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15日  我市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暨“共筑信用体系 共建放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在康巴什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涛、副市长于仁杰出席活动。
  3月18日  全市2018年包联驻村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召开。牛俊雁、斯琴毕力格、王建国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表彰大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新芳致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瑞杰宣读表彰决定。
  3月19日至20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分别深入准旗、伊旗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和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倪嘉宇,副市长刘建勋,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3月20日  内蒙古军区民兵组织整顿试点观摩暨任务部署会在东胜区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内蒙古军区司令员冷杰松,内蒙古军区政委王炳跃,自治区副主席欧阳晓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内蒙古军区副司令员张英奎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市委常委、东胜区委书记张占林,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孙奎远,副市长于仁杰出席会议。
  3月21日  自治区第九安全生产督察组对我市消防工作重点任务进行考评验收,并召开汇报反馈会。副市长刘建勋主持会议。
  3月22日  全市医疗保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晋出席会议,副市长石艳杰讲话。
  3月22日  全市足球工作会议召开,总结足球改革发展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副市长刘建勋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25日  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牛俊雁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增强改革定力,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把全面深化改革推向深入。斯琴毕力格、王建国、于新芳、冯超、刘瑞杰、苏翠芳、金武、史良、高占胜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3月26日  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到我市就教育工作进行调研。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石墨,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副市长刘建勋,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及区、市两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3月26日  我市召开航空产业项目合作座谈会,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和天骄航空有限公司就深化战略合作、加快推动合作项目建设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三方共同签署了项目合作备忘录。 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外部董事王世翔、刘德恒、孙卫福,副总经理程福波、周新民,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石墨,天骄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郝玉涛,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副市长麻永飞出席座谈会。
  3月27日  市委书记牛俊雁深入伊旗、康巴什区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决筑牢祖国北疆生态安全屏障鄂尔多斯防线。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市委常委、秘书长史良参加调研。
  3月27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到乌审旗调研乡村产业振兴、嘎查村集体经济发展,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及市、旗两级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3月28日  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封关运营启动仪式在空港物流园区举行,宣告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成为呼和浩特关区首家封关运营的综合保税区,掀开了我市对外开放发展的新篇章。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出席启动仪式。副市长于仁杰主持。
  3月28日  自治区第九安全生产督察组向我市反馈督查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副市长麻永飞,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3月29日  自治区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旗县(市、区)委书记述职交流视频会在呼和浩特召开。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出席并讲话。市委书记牛俊雁,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市政协主席王建国等四大班子领导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