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政府信息公开专栏>政府公报>2019年>2019年 第十二期>大事记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大事记
发布时间:2020-03-03 15:17:00      作者:      来源:      【  】【黑色 红色 灰色
  打印       
分享到:
       
(2019年12月)
  12月1日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生态环境监测站揭牌暨授章启动仪式在康巴什区举行。副市长李文忠出席活动并致辞。
  11月30日至12月1日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深入鄂尔多斯市,指导推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强调要以良好的作风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市委书记牛俊雁,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瑞杰,市委常委、秘书长史良陪同。
  12月5日  鄂尔多斯市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伊金霍洛旗召开。内蒙古侨联主席史晴到会指导并致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占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晋,市政府副市长李文忠,市政协副主席孙树华出席会议。
  12月6日  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在家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12月11日  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忻州市委书记李俊明率领党政考察团来我市考察,期间召开座谈会,就进一步深化两地联系、强化区域合作有关事宜进行对接交流。市领导牛俊雁、张占林、金武、史良分别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会。
  12月12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主持召开2019年第12次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全市中小学教师绩效工资、自然保护区内矿业权退出和生态环境恢复、矿产资源管理等事宜。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副市长于仁杰、李文忠、刘建勋,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出席会议。
  12月12日  全市农田水利建设工作会议在康巴什区召开。副市长刘建勋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12日  由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市委政法委员会、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市司法局、市广播电视台共同承办的“法治的力量——首届平安法治鄂尔多斯建设标兵颁奖盛典”在康巴什区举行。市委书记牛俊雁,市政协主席王建国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活动并颁奖。
  12月13日  全市民营企业座谈会在东胜区召开。市委书记牛俊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王建国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和市法检两长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新芳主持会议。
  12月16日  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市委书记牛俊雁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斯琴毕力格、王建国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同志和市法检两长出席,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冯超主持会议并作案件剖析报告,自治区纪委监委宣传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组织观看了市纪委监委网上3D廉政教育展厅和自治区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迷失初心的代价》。
  12月16日  市政府召开《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全市各族各界代表对《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参加会议。
  12月17日上午  市委书记牛俊雁深入东胜区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文旅融合,补齐供给短板,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市委常委、东胜区委书记张占林,市委常委、秘书长史良,副市长刘建勋参加调研。
  12月17日  全市安全生产暨防火防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全市安全生产和防火防凌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副市长刘建勋,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出席会议。
  12月17日至18日  全区市场监管领域风险管控暨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监管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会议认真贯彻中央、自治区关于强化风险管控工作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强化全区市场监管领域、安全风险管控和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监管工作,提升市场监管整体工作的水平。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孙梅君,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欧阳晓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司司长马纯良出席会议,副市长李文忠出席会议并致辞。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陈洁主持会议。
  12月18日至19日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就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预算执行情况及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进展情况来我市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月清主持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援兴办常务副主任马建峰参加会议。相关旗区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2月20日  全市智慧管道产业项目落地会在康巴什区召开,会议听取了全市智慧管道产业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研究推进全市智慧管道产业项目落地工作。副市长李文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20日  《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暨推进农牧业农村牧区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新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东胜区委书记张占林出席开班仪式。副市长刘建勋主持开班仪式。
  ?12月20日  市委书记牛俊雁深入东胜区调研民生保障、第三产业发展和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依托群众、发动群众、服务群众,着力解决好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民生实事,不断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市领导张占林、金武、于仁杰参加调研。
  12月23日  市委书记牛俊雁深入鄂尔多斯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鄂尔多斯江苏工业园区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创新驱动,加快动能转换,打造产业集群,奋力谱写园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市委常委、副市长倪嘉宇分别参加调研。
  12月24日  市委书记牛俊雁主持召开座谈会,与到访的国家能源集团副总经理高嵩一行就推动落实鄂尔多斯市政府与国家能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行深入交流。市领导金武、史良、李文忠、金广军出席座谈会,市直有关部门、相关旗区负责同志参加。
  12月25日  内蒙古蒙西高新技术工业园区至三北羊场铁路项目签约仪式在康巴什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中交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蔡奉祥,鄂托克旗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12月25日  鄂尔多斯市红十字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新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涛、巴雅尔出席,副市长于仁杰主持。
  12月30日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鄂尔多斯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康巴什区开幕。会前,市委书记牛俊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新芳,自治区团委副书记刘晓宇,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瑞杰,副市长刘建勋,市政协副主席孙树华亲切会见了全体参会代表并合影留念。
  12月30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主持召开2019年第13次政府常务会议,审议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讨论《鄂尔多斯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鄂尔多斯市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等事宜。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副市长于仁杰、李文忠、刘建勋,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薄立峰,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出席会议。鄂尔多斯军分区司令员陈小乙列席会议。
  12月30日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在康巴什区开幕并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现有组成人员38人,出席本次会议的34人,符合法定人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月清、王评、何涛、巴雅尔,秘书长樊俊平出席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薄立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红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世林列席会议。
  12月31日上午  市委书记牛俊雁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旗区部门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并进行现场点评和民主评议。斯琴毕力格、王建国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12月31日  市委书记牛俊雁深入财税金融系统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他强调,全市财税金融系统要勇于创新、敢为人先,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财税金融支撑。市领导张占林、金武、史良、刘建勋分别参加慰问。
  12月31日上午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副主任张月清、贺晋、王评、何涛、巴雅尔,秘书长樊俊平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部分市人大代表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12月31日  鄂尔多斯市消防救援支队挂牌仪式在康巴什区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出席仪式。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