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政府信息公开专栏>政府公报>2019年>2019年 第十期、第十一期>机构职能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全市中小微企业助保金贷款工作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16 09:56:00      作者:      来源:      【  】【黑色 红色 灰色
  打印       
分享到:
       
  鄂府办发〔2019〕54号
各旗区人民政府,市直各有关部门,各大企业事业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市人民政府决定调整全市中小微企业助保金贷款工作组(下称工作组),调整后的成员如下。
  组 长:金 武     市委常委、副市长
  副组长:李 斌     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邱 林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张 帜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
  杨颖新     市财政局副局长
  成 员:尹 勇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小企业科科长
  雷 霄     市财政局工业交通科副科长
  余虹丽     鄂尔多斯市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
  肖瑞明     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工作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小企业科,负责协调处理工作组日常事务,办公室主任由张帜副局长兼任。
  工作组是我市助保金贷款业务领导机构,负责制定助保金业务发展规划、组织开展助保金贷款业务、确定风险补偿金额度、听取助保金贷款评审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组织召开工作组会议。
  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是助保金贷款托管服务机构,负责与合作金融机构开展业务对接,在合作机构开设专户存放风险补偿金;负责统筹、协调、监测和指导各旗区中小微企业助保金贷款融资服务工作;负责助保金业务的运作、风险补偿金的监管、专家团队的管理和企业的推荐、认定、组织评审等综合性服务工作。
  今后,除市领导外,工作组其他成员若有变动,由接替其行政职务的人员自行接替相应工作,不另文通知。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0月22日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