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政府信息公开专栏>政府公报>2019年>2019年 第一期>大事记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大事记
发布时间:2019-03-31 21:02:00      作者:      来源:      【  】【黑色 红色 灰色
  打印       
分享到:
       

  14  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关工委名誉主任刘瑞杰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关工委主任金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14  内蒙古达拉特经济开发区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实质化运营启动大会在呼和浩特举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斯琴毕力格出席会议,副市长李文忠出席会议并致辞。 

  16  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督导我市工作汇报会召开。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组长、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陶建,市委书记牛俊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斯琴毕力格,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新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呼禾,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19  19日晚,由市委政法委主办的以“改革奋进路 忠诚政法情”为主题的全市政法系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在鄂尔多斯大剧院成功举办。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斯琴毕力格,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新芳,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副组长、自治区公安厅行政管理处调研员皇甫华,市委常委、鄂尔多斯军分区司令员孙奎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翠芳,鄂尔多斯军分区政治委员郜德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呼禾,市政协副主席乔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红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世林与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成员、市直政法系统、各旗区政法系统负责人、全市政法系统干警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近1500人观看演出。 

  110 市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征求社会各界代表对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参加会议。 

  111 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于2019111日在康巴什举行。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牛俊雁,市委副书记、政府代市长斯琴毕力格,分别作了讲话。 

  111 我市召开市级领导干部大会,宣布自治区党委关于我市干部任免的决定。市委书记牛俊雁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副处长闫博出席会议。斯琴毕力格、王建国等我市在家副厅级以上领导,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市委组织部、市公安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自治区党委决定:提名薄立峰同志为鄂尔多斯市副市长人选,提名任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局长;提名免去呼禾同志鄂尔多斯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职务,另有任用。 

  112 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在康巴什举行。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政府批准的《鄂尔多斯市机构改革方案》,审议通过了《鄂尔多斯市机构改革实施意见》,对全市机构改革工作作了部署。市委副书记、政府代市长斯琴毕力格就《实施意见(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112 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上斯琴毕力格、于新芳、冯超、史良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同志作了书面发言。 

  113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深入鄂尔多斯市伊泰塔拉壕煤矿检查调研安全生产工作。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领导牛俊雁、斯琴毕力格、张占林、金武、史良参加调研。 

  114 上午,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在康巴什区召开。市委书记牛俊雁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斯琴毕力格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冯超作案件剖析报告。于新芳、刘瑞杰、张占林、孙奎远、苏翠芳、金武、史良、倪嘉宇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李兵到会指导。 

  114 全市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瑞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倪嘉宇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月清,市政协副主席孙树华出席会议。 

  115 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伊金霍洛旗召开。会议通报了陕西省神木市百吉矿业李家沟煤矿“1·12”爆炸事故及我市煤矿安全生产情况,并对做好下一阶段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书记牛俊雁会前作出重要批示。副市长麻永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115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斯琴毕力格深入东胜区检查指导第四次经济普查登记工作。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参加活动。 

  116 全市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新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石艳杰,各旗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17 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推进“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对“大棚房”问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自治区有关部署要求,通报全市“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阶段清理整治工作。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斯琴毕力格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新芳,副市长石艳杰,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出席会议。 

  118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斯琴毕力格主持召开2019年第1次政府常务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研究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 

  118 市政府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斯琴毕力格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第三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案的报告等事项。 

  119 全国公安特警维稳处突实战汇报演练内蒙古分会场演练在伊旗举行。自治区公安厅副巡视员刘海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薄立峰出席活动。 

  122 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新广局主办的2019年迎新春民族音乐会在鄂尔多斯大剧院奏响迎春之声。刘瑞杰、孙奎远、倪嘉宇、乔明、姬耕耘等观看 

  了演出。 

  122 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部署要求,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市委书记牛俊雁对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作出批示。副市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建勋出席会议并讲话。 

  122市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市委书记牛俊雁代表市几大班子和全市各族干部群众向出席座谈会的老干部拜年,向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致以衷心感谢和节日问候。 

  座谈会现场暖意融融、喜气洋洋。牛俊雁、王建国、刘瑞杰、金武等市领导出席座谈会,并与陈启厚等副地级以上离退休干部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123“点赞鄂尔多斯”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在鄂尔多斯市广播电视台录制完成。 

  牛俊雁、斯琴毕力格等市领导同现场观众一起观看了晚会。 

  123 自治区金融办、自治区能源局与鄂尔多斯市政府在鄂尔多斯市组织召开现代能源重点项目融资总结推进会。 

  自治区副主席张韶春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斯琴毕力格出席会议并致辞,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发改委和金融监管部门、各大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刘建勋、秘书长张众志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24 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对岁末年初和全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门部署。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斯琴毕力格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主持会议。副市长麻永飞出席会议。 

  124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斯琴毕力格参加指导伊旗旗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伊旗旗委书记主持会议,并代表旗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旗委常委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委督导组、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点评指导。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即将开幕,我市代表团各位代表以良好精神状态参加大会,认真履职尽责。 

  我市代表团于124抵达呼和浩特。125日上午,代表团召开全团会议,选举市委书记牛俊雁为代表团团长,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斯琴毕力格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我市代表团共有代表37人,其中自治区下派代表7人。 

  125 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副市长李文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129 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协调会议在康巴什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倪嘉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2018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 

  129 我市开展2019年大面积停电事件联合应急演练。副市长麻永飞担任本次演练总指挥,国际危机管理协会亚洲区主席、联合国国际减灾战略秘书处顾问白涛受邀现场指导。 

  129 我市举办2019年政府投资基金专题培训会暨支持民营经济乡村振兴基金座谈会。副市长于仁杰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