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政府信息公开专栏>政府公报>2018年>2018年第三期>表彰奖励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实绩突出旗区和先进单位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8-04-27 11:21:00      作者:      来源:      【  】【黑色 红色 灰色
  打印       
分享到:
       
 各旗区人民政府,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各大企事业单位:

2017年,各旗区、各部门在市委、市人民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压事故、保安全、保稳定”工作目标,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和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部署,忠诚履职,务实进取,扎实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隐患排查、执法管控、应急管理等各项工作,有力确保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总体平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为鼓舞士气,经市人民政府研究,决定通报表彰2017年度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实绩突出旗区和先进单位。

一、实绩突出旗区

东胜区人民政府

达拉特旗人民政府

乌审旗人民政府

杭锦旗人民政府

二、先进单位

东胜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东胜区公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

达拉特旗教育局

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达拉特旗大队

准格尔旗财政局

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准格尔旗大队

伊金霍洛旗乌兰木伦镇人民政府

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伊金霍洛旗大队

乌审旗交通运输局

乌审旗公安局

杭锦旗交通运输局

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杭锦旗大队

鄂托克旗苏米图苏木人民政府

鄂托克旗交通运输局

鄂托克前旗交通运输局

鄂托克前旗公安局

康巴什区教育体育局

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康巴什区大队

市交通运输局

市财政局

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市气象局

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

市广播电视台

希望受到表彰的旗区和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各旗区、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新局面,为保障人民群众平安畅通出行和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2018322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实绩突出旗区和先进单位的通报.docx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