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政府信息公开专栏>政府公报>2018年>2018年第二期>大事记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大事记
发布时间:2018-03-28 11:21:00      作者:      来源:      【  】【黑色 红色 灰色
  打印       
分享到:
       

   1日  “美丽公约蓝丝带·与爱同行”走进鄂尔多斯海洋馆暨保护海洋生物公益行动在东胜区举行,市委常委东胜区委书记张占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翠芳副市长石艳杰出席活动。 

  1日  市长龚明珠赴北京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协调对接天然气合作开发有关事宜,副市长、市财政局局长刘建勋陪同。 

  5日  “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鄂尔多斯非遗博览会暨第二届“年的记忆”年俗文化节开幕式在康巴什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翠芳,副市长李文忠出席开幕式。 

  6日 “鄂尔多斯我的家”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康巴什区录制完成。市委书记牛俊雁市政协主席王建国观看了晚会。 

  7日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协主席、党委政法委员会书记我市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职工、残疾人和老党员市委书记牛俊雁市长龚明珠市政协主席王建国陪同慰问。 

  8日 我市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市委书记牛俊雁,市长龚明珠,市政协主席王建国,市委副书记、政法委员会书记于新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瑞杰,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出席座谈会。陈启厚、王德宝、徐万山等副地级以上退休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12日 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在康巴什区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呼禾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日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员会书记于新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呼禾主持会议鄂尔多斯军分区副司令员刘亚发、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红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世林出席会议。 

  24日 全市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康巴什区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呼禾出席会议并讲话。 

  26日 全市黄河防凌工作会议在达拉特旗召开。市委书记牛俊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员会书记于新芳,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鄂尔多斯军分区政委郜德全,副市长石艳杰,市政协副主席、杭锦旗委书记金广军出席会议。 

2月份大事记.docx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