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政府信息公开专栏>政府公报>2018年>2018年第十一期>大事记
11月份大事记
发布时间:2019-03-31 03:00:00      作者:      来源:      【  】【黑色 红色 灰色
  打印       
分享到:
       

   11月2日  市政府办公厅第一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市委党校鄂尔多斯市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组织开展了“学习新《条例》 展现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斯琴毕力格,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1月4日  上海鄂尔多斯体验中心启动仪式暨鄂尔多斯名优特产展销推介会在上海举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瑞杰出席并致辞,副市长于仁杰主持。市政府驻沪办事处负责人介绍了上海鄂尔多斯体验中心功能及运行情况。上海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部分旗区、园区及企业负责人参加。 

  11月5日  全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提出要进一步落实防控责任和防控措施,确保打赢非洲猪瘟防控战。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斯琴毕力格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石艳杰,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出席会议。 

  11月5日  全市农村牧区暨秋粮收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调度推进全市农村牧区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秋粮收购等工作。副市长石艳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月6日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次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新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呼禾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红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世林出席会议。 

  11月6日  全市推进农村牧区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新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市政府有关负责人,市直各有关部门负责人,旗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11月7日  市委书记牛俊雁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企业家对民营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凝聚力量,推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市政协主席王建国,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新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苏翠芳,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市委常委、秘书长史良出席座谈会。 

  11月6日  全市推进农村牧区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新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市政府有关负责人,市直各有关部门负责人,旗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11月12日  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分析全市经济运行形势。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斯琴毕力格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通报经济运行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倪嘉宇,副市长呼禾、李文忠、麻永飞,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出席会议。 

  11月13日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其其格率领调研组来我市,就“推动在沙漠沙地建立国家公园体制”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副市长石艳杰汇报了我市荒漠化防治、国家沙漠公园建设和推动建立沙漠沙地国家公园体制有关情况,市发改委、林业局、国土局、旅发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相关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乔明主持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11月13日  全市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标准化管理经验交流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在康巴什区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办和自治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呼禾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月16日  市委议军会暨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述职会在康巴什召开。市委书记牛俊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于新芳、冯超、刘瑞杰、张占林、孙奎远、金武、史良、倪嘉宇等出席会议。 

  11月16日  我市召开污染防治条例起草工作协调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出席会议,副市长李文忠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环资委以及市环保局、市发改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1月17日  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鄂托克旗委、政府,鄂托克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的2018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发展大会暨鄂托克旗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寿生作了专题报告。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斯琴毕力格,副市长麻永飞出席推介会。 

  11月20日  鄂尔多斯市直属乌兰牧骑挂牌暨鄂尔多斯市乌兰牧骑联盟揭牌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苏翠芳出席仪式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晋,副市长刘建勋,市政协副主席乔明,内蒙古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王建平出席仪式。 

  11月23日  全区爱国卫生工作经验交流现场会在我市召开。会议总结了全区爱国卫生创建工作,对下一阶段爱国卫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自治区副主席欧阳晓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东胜区委书记张占林参加观摩,副市长于仁杰参加会议。 

  11月25日  由市人民政府、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主办的2+1+多元”城市旅游对话系列推介活动走进成都站。副市长刘建勋出席活动并致辞,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副州长赵家信、成都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 

  11月26日下午  市精准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2018年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市委书记牛俊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于新芳、冯超、张占林、孙奎远、金武、史良、倪嘉宇、呼禾、李文忠、石艳杰、金广军出席会议。各旗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1月26日  我市召开非洲猪瘟疫病防控应急指挥部会议。副市长石艳杰主持会议,市非洲猪瘟防控应急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1月27日上午  市委书记牛俊雁深入到鄂尔多斯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调研,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和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进一步激发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市委常委、秘书长史良,市委常委、副市长倪嘉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11月27日下午  市委书记牛俊雁深入到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各项部署要求,精准招商引资,强化项目建设,坚定不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市委常委、秘书长史良,副市长麻永飞,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11月27日  西双版纳州与鄂尔多斯市2+1+多元”旅游城市对话暨区域旅游合作座谈会在西双版纳召开。国家休闲标准化委员会主任张灵光、副市长刘建勋、西双版纳州副州长赵家信、中卫市副市长蔡菊出席会议,泉州市、敦煌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高校教授、文化旅游专家参加会议。 

  11月28日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推进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旗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创建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11月29日  市委书记牛俊雁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12次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带动全市上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动全市民营经济实现更大发展。刘瑞杰、金武、麻永飞在会上作研讨发言,其他同志作书面交流。 

  11月29日  农企互联对接,助推脱贫攻坚——鄂尔多斯市农产品展洽会在康巴什区开幕。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新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瑞杰,副市长石艳杰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11月份大事记.docx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