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政府信息公开专栏>政府公报>2018年>2018年第一期>人大文件
鄂尔多斯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鄂尔多斯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 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8-02-28 11:21:00      作者:      来源:      【  】【黑色 红色 灰色
  打印       
分享到:
       
(2018年1月11日鄂尔多斯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鄂尔多斯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查了市人民政府提交的《关于鄂尔多斯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 2018 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及计划草案。会议同意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批准《关于鄂尔多斯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