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政府信息公开专栏>政府公报>2018年>2018年第一期>大事记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18年1月)
发布时间:2018-02-28 11:21:00      作者:      来源:      【  】【黑色 红色 灰色
  打印       
分享到:
       

  1  市委书记牛俊雁、市长龚明珠在《鄂尔多斯日报》发表2018年《新年贺词》。 

  2全市政法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会在康巴什区举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新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呼禾,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红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世林参加培训。 

  5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在康巴什区举行。市委书记牛俊雁、市长龚明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几大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6日至9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鄂尔多斯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康巴什区举行。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政协鄂尔多斯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了鄂尔多斯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会议赞同龚明珠同志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赞同市中级人民法院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批准了王建国同志代表三届政协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选举产生了政协鄂尔多斯市第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王建国当选为政协鄂尔多斯市第四届委员会主席,马嘎尔迪、孙树华、乔明、吉日嘎拉图、姬耕耘、金广军、乌兰、房建华当选为政协鄂尔多斯市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席,白银宝当选为秘书长,山丹等44人当选为常务委员。市委书记牛俊雁,市长龚明珠等市几大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7日至11鄂尔多斯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康巴什区举行。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鄂尔多斯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鄂尔多斯市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市本级预算的决议、关于鄂尔多斯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鄂尔多斯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月清、贺晋、杨明、王评、何涛当选为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俊平当选为秘书长,王朝等32人当选为常务委员。龚明珠当选为市人民政府市长,金武、于仁杰、呼禾、李文忠、石艳杰、刘建勋当选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冯超当选为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李红艳当选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杨世林当选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委书记牛俊雁,市长龚明珠等市几大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9市委书记牛俊雁、市长龚明珠与东方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行举行座谈。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金武,副市长李文忠、石艳杰,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准格尔旗委书记参加座谈会。 

  11新当选的市人民政府市长龚明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月清、贺晋、杨明、王评、何涛,副市长金武、于仁杰、呼禾、李文忠、石艳杰、刘建勋,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冯超,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红艳等领导进行宪法宣誓,市委书记牛俊雁主持宪法宣誓仪式。 

  11日至13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到我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情况并召开汇报会。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罗永纲,市委书记牛俊雁、市长龚明珠,市领导王建国、于新芳、冯超、张占林、苏翠芳、金武、高占胜、于仁杰、呼禾、李文忠、石艳杰、刘建勋、吉日嘎拉图等陪同。 

  12鄂尔多斯市社会组织承接自治区民政厅2018年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康巴什区举行。副市长于仁杰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12大型人文科学纪录片《一代天骄》开机仪式在康巴什区举行。市政协主席王建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翠芳,副市长、市财政局局长刘建勋出席开机仪式。 

  15龚明珠市长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2018年第2次常务会议,听取了“三大攻坚战”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新芳列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15市人民政府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抓落实转作风促廉政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长龚明珠,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冯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主持会议,市人民政府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16日至17自治区消防工作责任制考核验收组到我市考评验收2017年度政府消防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呼禾出席汇报会并作情况汇报。 

  18鄂尔多斯市对接北京高端产业暨深化区域合作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行。市委书记牛俊雁出席推介会,市长龚明珠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市领导张占林、于仁杰、等出席推介会。 

  19全市推进三大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动员大会在康巴什区召开。市委书记牛俊雁出席并讲话,市长龚明珠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市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19市委农村牧区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牛俊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龚明珠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四大班子各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29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呼禾,副市长、准格尔旗委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