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市启动农村防疫公益宣传行动

2023-01-20 10:17:00 《鄂尔多斯日报》
  1月18日,市委宣传部联合人民网在各旗区启动了“农村防疫公益宣传行动”,助力疫情防控,传递科学防控知识。
  当日下午三点,康巴什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来到神华康城E区,向小区居民详细讲解了如何预防新冠感染、感染后需要注意哪些事项,以及如何科学用药等防疫知识,并为居民发放了《基层防疫参考手册》《个人防疫手册》,同时配发了健康包等防护用品,筑牢抗疫防线。
  “今天的活动我感觉非常好,特别是这两本书,我觉得里面的内容对老年人、孕妇、儿童感染了或者感染了以后给讲解的特别好。”康巴什区居民王钰莲高兴地说。
  据了解,为了帮助基层更好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因时因势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市委宣传部联合人民网在各旗区启动“农村防疫公益宣传行动”,组织各旗区委宣传部和卫健部门,在人员密集场所、乡镇苏木免费向农牧民发放由人民网牵头编制的《个人防疫手册》和《基层防疫手册》。活动启动当日,全市各旗区累计向农村牧区、社区居民发放手册3万余册。活动将在春节期间持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