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专题>优化营商环境>营商动态
康巴什区:延时为学生办理身份证获得好评
发布时间:2023-03-07 10:38:06      作者:高虎      来源:康巴什区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自开展“抓党建、整作风、强素质、树形象”专项活动以来,康巴什区公安分局坚持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公安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用心用情服务群众,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近日,为了更好地服务群众,解决学生居民身份证到期影响报名考试的问题,康巴什公安分局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中心针对学生无法在上班时间办理居民身份证的实际情况,为辖区学生开通绿色通道,集中延时办理身份证,民警辅警加班加点、利用周末错峰时间为学生办理居民身份证,此举受到了学生及家长的好评。办理当日,共为在校学生及群众办理身份证200余张,为学生群体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便利。

接下来,康巴什区公安分局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办事宗旨,竭诚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