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专题>优化营商环境>营商动态
达拉特旗税务局 精准服务涉农“专精特新”企业
发布时间:2023-03-13 10:48:00      作者:史毛毛      来源:鄂尔多斯市税务局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一碗小小的酱菜,清脆爽口、酱香四溢,只就着白米粥,也能激发出舌尖上的美味。近日,为帮助农业特色企业健康发展,国家税务总局达拉特旗税务局带着便民办税的“春风”,走进了当地的酱菜企业,根据企业产品特点提供更加精准的纳税服务。

内蒙古雷大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酱腌菜企业,2022年被评选为达拉特旗级“专精特新”示范中小企业。据公司负责人雷碧霞介绍,今年,她们的酱菜不仅销往内蒙古自治区境内各大城市,而且销往海南、广东、陕西、山东等地。雷碧霞介绍,前不久,公司与当地农户签订了蔬菜包销协议,品种包含了黄瓜、大蒜、青萝卜、芹菜等,预计帮助当地农户增加年收入共计36万元。让雷碧霞印象深刻的是,在公司发展过程中,能够经常感受到税务部门便民办税的“春风”。

今年以来,达拉特旗税务局围绕乡村振兴主题,重点向涉农“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开展纳税服务,点对点开展税收辅导,一对一提供政策支持,加速税惠政策精准直达。截至目前,该局已为9个苏木镇(苏木镇是内蒙古自治区特有的乡级行政区——编者注)的32户农业企业建立服务档案,并为这些企业定制了个性化“服务套餐”。“税务部门的精准服务,让我们有信心与更多农户签订包销协议,让酱菜香飘更远。”雷碧霞说。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