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专题>优化营商环境>营商动态
伊金霍洛旗“帮您办”服务走心更暖心
发布时间:2022-11-29 12:08:17      作者:何贤      来源:伊金霍洛旗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政务有速度,服务有温度。为推进“放管服”改革再上新台阶,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能力,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2022年,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不断以民所困为出发点,让办事企业从“企业跑”转变为“政府跑”,部门从“各自为战”转变为“协同作战”,进而建立“蒙速办·帮您办”专区,整合资源,全面推行“蒙速办·帮您办”工作,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体验度、满意度。

我局“蒙速办·帮您办”服务工作采取“分级办理、上下联动、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线上依托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蒙速办”APP开设“帮您办”专栏,为企业提供咨询、指导、表格下载等免费服务。线下在政务服务大厅设立“蒙速办·帮您办”窗口,配备专职代办员,针对投资项目,梳理事项清单56项、建立会商联审机制、设立一企一档等便企服务。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保姆式“一对一”贴心帮办代办服务,加快审批进程。截至目前,对全旗37个企业重点投资项目进行主动对接,完成包括企业立项备案、项目入园手续、规划打点、土地组件、土地挂牌、人防消防、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竣工验收、市场准入等事项,成功助力企业落地。

下一步,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蒙速办·帮您办”工作将以提升审批服务效能为抓手,有效整合资源,优化审批的制度措施,统筹规划好投资项目立项、用地、规划、施工、竣工等不同阶段的审批工作,依托“蒙速办·帮您办”主动靠前服务,强化部门并联审批,真正做到企有所需、政有所应,形成合力,推进全旗项目落地建设,切实为优化营商环境提速增效。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