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专题>优化营商环境>营商动态
送服务、办实事、促发展--康巴什区深入开展“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 20:21:17      作者:康烁      来源:康巴什区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帮助个体工商户排忧解难,近日,康巴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滨河监督所立足本地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主题为“送服务、办实事、促发展”的“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把纾困政策服务礼包送到群众手中,把关怀和温暖传递到群众心中。

一是积极开展“个体工商户服务月”宣传活动。学习常用法规,精准及时送政策。深入个体工商户生产经营一线,引导个体工商户知法守法、诚信经营,强化法治意识和主体责任。及时广泛宣传相关政策,指导个体工商户了解政策、享受政策。二是立足需求送服务。执法人员精准了解个体工商户经营状况,认真听取意见诉求,全面掌握堵点痛点,将相关信息反馈对应股室,有针对性地帮助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在此过程中,了解到部分个体工商户不能很好地掌握食品快检操作规程,难以充分发挥食品快检设备在食品安全保障中的作用。滨河监督所分批次分别对辖区内15户个体工商户开展农药残留、瘦肉精、亚硝酸盐等项目的食品安全快速检测技能培训,坚持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相结合,并就实际操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下一步,康巴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滨河监督所将以“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持续提升服务效能,切实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区个体工商户健康发展赋能助力。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