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专题>优化营商环境>营商动态
“践初心、做表率、显担当”让党员徽章 在伊旗政务服务窗口闪光
发布时间:2022-09-29 15:48:00      作者:苗刚      来源:伊金霍洛旗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大厅作为全旗最大的政务服务窗口,能不能做好服务,党员的带头作用至关重要,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充分发挥着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作用。在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大厅,随时可以看到鲜红的党员徽章挂在工作人员胸前,每名窗口党员都在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热情和优质的服务,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已开始成为政务服务中心一道亮丽的风景。

政务服务中心还号召全体党员在工作时间及参加党内活动时,自觉佩戴党员徽章,主动亮明党员身份,树立党员意识,牢记职责使命,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在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和优化营商环境中当先锋、作表率。

下一步,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引导窗口工作人员不断提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接受监督意识,认真细致做好窗口工作,真正让党员徽章在工作服务窗口闪光、在优化服务方式、深化为民服务中持续发力,让办事群众和办事企业时刻感受到党的温暖。佩戴党员徽章,让窗口党员的内心充满力量,这种力量,必将为政务服务的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