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专题>优化营商环境>营商动态
伊金霍洛旗:​交房即交证 交心又暖心
发布时间:2022-06-29 11:00:08      作者:高岳飞      来源:伊金霍洛旗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6月21日,伊金霍洛旗“亿利文澜学府”小区“交房即交证”颁证仪式在小区售楼部隆重举行。伊金霍洛旗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税务、住建、住房保障等部门将不动产登记嵌入交房流程,在业主拿到新房钥匙的同时即可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领取不动产权证书,实现“交房即交证”。

颁证仪式现场,文澜学府一位业主激动地说道:“以前买房子都是交房后三、五年才能拿到不动产证,今天真是太开心了,我们不仅领到了新房钥匙,还同时拿到了不动产证,”。伊金霍洛旗不动产登记中心推行“交房即交证”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中心始终坚持为民服务的初衷,以群众需求为落脚点,既保障了购房人的合法权益,又解决了购房人落户、就学、银行抵押贷款等方面的困扰,有效破解了“办证难”、“办证慢”的问题,切实为企业群众排忧解难,助推不动产登记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伊金霍洛旗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以“交房即交证”为工作的发力点,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勇于担当作为,实施流程再造、提升工作效率,常态化推进“交房即交证”工作,在为民服务工作中“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