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专题>优化营商环境>营商动态
青春山街道园丁社区多措并举做好政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9 11:00:08      作者:青春山街道办事处      来源:康巴什区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深化“家门口”服务,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康巴什区青春山街道园丁社区不断拓展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工作力度,增强服务意识、严格纪律监督,进一步提升办事服务效率和群众办事满意度,充分彰显城市基层社区的政务服务特色。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增强服务意识。认真学习自治区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通知的文件精神和规定,把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工作与日常业务工作融为一体,整体同步推进。定期组织工作人员通过分享工作中的经验,增强服务意识,强化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从而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开展加强业务知识和业务技能的学习,提高业务操作能力和办事效率,努力为广大居民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二是严格纪律监督,强化服务力量。在园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便民服务大厅,依托多多评小程序,设置了所有工作人员的工作牌,亮明身份和联系方式,方便群众联系有关人员,使工作处于群众监督之下,增强政务工作透明度。同时强化服务,不断完善便民服务设施,在健身活动室和文化活动室设置饮水机、等候休息座椅、便民充电设施等便民共享工具,为群众提供便利又舒适的办事环境。确保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努力提升文明服务意识和水平,树立政务服务窗口新形象。

三是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园丁社区以“只跑一次”为牵引,按照“业务精、素质高、服务优”的标准配备窗口工作人员,不定时对大厅窗口人员进行纪律检查。 针对社区老、弱、 病、残等行动不便的特殊群体,充分发挥社区网格工作人员的作用,采取代办、上门服务等工作方式,让群众真真切切的感受到政务服务带来的便利,积极营造以人为本的服务环境和服务理念,努力做到礼仪满意、服务满意、环境满意和效率满意,树立政务服务窗口新形象。

园丁社区将进一步加强和创新基层政务服务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政务服务能力,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将政务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