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专题>优化营商环境>营商动态
鄂尔多斯市12345热线参加2021(第二届)全国政务热线发展年会 荣获优秀支撑保障成果案例奖
发布时间:2022-01-18 09:41:22      作者:张媛      来源:鄂尔多斯市行政审...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1月11-13日,2021(第二届)全国政务热线发展年会在广州举行,本次年会以“数据驱动创新发展,创新引领智慧服务”为主题。我市12345热线荣获优秀支撑保障成果案例奖。

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电子政务专家委员会主任王钦敏,国家电子政务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汪玉凯、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发展部数据管理与开放处处长刘枝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本次年会结合理论研究和实践经验,旨在促进政务热线创新发展,进一步推动“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型政府建设和社会治理现代化。年会期间发布“2021年政务热线发展研究报告”和“2021年政务热线优秀成果案例”。

通过全国政务热线优秀成果案例展示,我市积极学习借鉴各省市政务热线运用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手段提升服务效能、政务治理、管理创新、技术应用等方面的创新实践成果,有利于推动我市政务热线信息化、数字化和智能化的融合发展,助力打造全市政务热线新的核心发展驱动力。

作为政务热线发展联盟会员单位,这次获奖是我市12345热线连续3年第4次获得的全国性奖项。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