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专题>优化营商环境>营商动态
康巴什区开展商业综合体 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01-12 15:09:51      作者:郭林冲      来源:康巴什区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强化辖区燃气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安全事故发生,通惠集团公司集中力量开展商业综合体燃气安全专项检查。此次检查对象以餐饮企业为主,重点对其燃气报警器、燃气软管等是否符合标准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还对经营者进行燃气安全教育,现场讲解不正当使用燃气的危害以及如何正确使用燃气,进一步强化经营者安全意识,严防燃气安全事故发生

截至目前,辖区内442户商业已全部排查结束,后期通惠集团公司将对排查出的登记在册安全隐患实施“回头看”,切实提高安全监管效能和质量,倒逼企业依法依规履行主体责任。

商业综合体燃气安全专项检查,既落实了燃气安全服务,确保了燃气用户的用气安全,同时也检验了集团公司的安全监督检查技能,提高了安全工作意识,进而提升了康巴什区的整体燃气安全保障水平。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