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专题>优化营商环境>营商动态
乌审旗“一站式”服务中心将加强优化全旗营商环境工作,保障全旗自然资源管理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1-10 11:20:59      作者:孙旭      来源:乌审旗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一是高度重视,全员服务。对于优化全旗营商环境工作,乌审旗自然资源系统高度重视,局主要负责领导数次亲自到访旗政务服务中心研究工作流程、亲自安排部署12次,制定具体有效的措施,完善强有力的“一站式”服务队伍,全力以赴推进全旗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二是创新方法,精准服务。乌审旗“一站式”窗口和乌审旗不动产登记中心以制度创新、流程再造实现“事好办”,实行“少见面、少跑腿、少等待、少聚集、少接触”“五少”审批,开辟“绿色通道”,强化事中事后监管,推行特办、快办、帮办、代办,全力以赴促进全旗范围内项目开工、促进投资生产。同时,坚持“突出重点”和“统筹兼顾”原则,加强全旗29个重点项目用地审批服务,促进项目快速落地,制定“土地要素跟着项目走”工作方案,开展用地服务“店小二”专项行动,建立服务项目用地调度联动机制,切实保障有效投资用地需求,做到“应保尽保”。坚持重点项目专班跟踪服务,采取上门服务、点对点跟踪、定期调度、联合审批等方式,保障重点项目的落地实施。

三是重新认识,查漏补缺。全旗自然资源系统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大部分都取得了不错的评价结果,但面对当前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使命,一定要保持高度清醒,重新认识“一站式”服务工作和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深入查摆分析存在的问题,迅速予以完善,做好优化全旗营商环境工作。

乌审旗自然资源局“一站式”服务中心牵头,各股室积极配合在为全旗群众办实事、推进问题解决过程中,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密切联系各级群众,既加深了对社会实际的了解,又增强了与基层群众的感情交流。“一站式”服务中心党员先锋岗也将持续弘扬党员模范精神,锤炼政治品格,勇于攻坚克难,深入推进自然资源营商环境管理改革,更好地带头强弱项、补短板、固根基,保证全旗营商环境工作公正、规范、高效开展。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