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专题>优化营商环境>营商动态
“专用车位”“免费邮寄” 杭锦旗便民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12-06 10:30:33      作者:任莉莉      来源:杭锦旗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随着“放管服”改革的不断深化,杭锦旗政务服务局以更快更好更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为导向,围绕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营造更加舒心的办事环境,把推进政务服务便民化的触角延伸到细微处。

“专用车位”为服务加速度

“以前上班时间来杭锦旗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停车是最头疼的,现在来这里发现门口居然有不少空的车位,心里感觉很温暖,停车方便了,办事时间也节约了,政府真是越来越替我们老百姓考虑了。”市民图雅开心地说。

以“群众利益无小事,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宗旨,杭锦旗政务服务中心设置群众专用停车位,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便利。

旗政务服务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开展“转作风、让车位、优服务”活动,倡导全体工作人员,尽量绿色出行,将车位留给办事群众;需自驾车上班的将车辆停放在单位外侧公共停车场,将办公楼周围的近距离车位让给办事群众。“让”车位的小行动换来了更加和谐、便捷、舒适的服务大环境。

“免费邮寄” 群众少跑路

“我这次来政务服务中心领房产证,以前需要专门从伊旗到杭锦旗,亲自来取一趟,来回一天的时间全跑在路上。现在把所有材料都提交之后,只要留下联系方式和地址,房产证免费邮寄到我家,真是太暖心啦!”伊旗的张先生说。

要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于每一处细微的工作实际中,政务服务人要着眼于政务环境的改善,落脚于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提供一个有温度的服务环境,打造一张有温度的城市名片。

今年以来,杭锦旗政务服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拓展“互联网+政务服务”,全面推行“蒙速办”APP,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一站式”掌上查询、掌上预约、掌上办理、掌上评价的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实现高频民生服务事项“指尖办”,足不出户掌上办事,方便快捷暖心。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