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专题>优化营商环境>营商动态
准格尔旗推行“一件事、一次办”主题服务 提升政务服务新速度
发布时间:2021-12-06 10:27:58      作者:朱容霞      来源:准格尔旗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准格尔旗开展了“一件事、一次办”主题服务,精简办事环节,提高办事效率,让办事企业和群众“一件事、一次办”。

一是通过统筹集成审批服务要素,优化审批服务流程,编制精准办事指南,梳理了“我要开小餐馆”“我要开副食超市”等43项“一件事、一次办”主题套餐服务事项,统一发放行业综合许可证。二是在旗政务服务大厅设置“一件事、一次办”综合受理窗口,配备专职工作人员,并通过系统培训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三是在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开辟“一件事、一次办”专栏,企业和群众可通过网络平台查看准格尔旗“一件事”办事指南,提前准备所需材料。通过一系列个性化、定制化的审批服务举措,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了全新的办事体验。

截至目前,准格尔旗已办理“我要开小餐馆”“我要开副食超市”等“一件事、一次办”事项41件,发出行业综合许可证9张。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