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专题>优化营商环境>营商动态
鄂托克旗全面实施“一件事一次办”推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发布时间:2021-04-25 08:40:00      作者:白丰华      来源:鄂托克旗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图片1.png

① 什么是“一件事一次办”?

“一件事一次办”,是指将企业和群众需要到各级政务服务机构办理的事项,特别是需到多个部门、需经多个环节办理的事项,通过环节整合、流程优化,成为企业和群众眼中的“一件事”(如开办超市、药店、服装店,家庭农牧场等),实行“一次性告知、一套表申报、一个窗受理、一次性办成”,线上“一次登录、一网通办”,线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实现政务服务机构从审批“一个事项”转变为服务企业群众“一件事”全流程办理,从企业和群众办事到每个政务服务机构“最多跑一次”转变为“一件事最多跑一次”。

2.png

② 办事流程是什么?

3.png

③ 现在可以办哪些事项?

截至目前,我旗已落地实施全市统一43项“一件事一次办”主题式服务。减少共性提交材料300余份,承诺办结时限压缩近70%,套餐内事项最多跑一次即可办成。

 

一件事项目1.png

一件事项目2.png

一件事项目3.png

4.png

鄂托克旗“一件事一次办”网上办理

请点击

http://zwfw.ordos.gov.cn/site/

5.png

或者打开手机“蒙速办”APP,点击“一件事一次办”模块即可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