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专题>优化营商环境>营商动态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地图在“蒙速办”APP上线了
发布时间:2021-04-12 14:40:58      作者:阿其图      来源: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局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行者无疆,出入有方”,我市的“政务服务地图”系统,通过开发测试,在“蒙速办”APP鄂尔多斯频道的办事服务版块正式上线了,该系统是全新的导航阵地,是权威的路线信息查询平台,是手机上的移动导航,是服务百姓的平台。

该系统实现了“按事项”搜索出含关键字的事项,点击事项可展示该场所下可办理的事项清单、办理流程及事项指南信息;还可“按场所”搜索、查询场所地点、办公时间及服务清单。该系统可以进行互动、评价建议、特色应用查询以及办事预约等,还可以根据地图点位梳理政务服务局或乡镇代办点等地理位置,并导航至就近的政务服务大厅,方便百姓就近出行、就近办事。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