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专题>夯实网络安全责任 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网安时评
【网络普法】@未成年人 这才是正确的上网姿势!
发布时间:2022-09-06 10:41:00      作者:      来源:鄂尔多斯网信办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2022年2月,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的第49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21年12月,我国网民规模达10.32亿,其中,我国城镇未成年人互联网普及率达到95.0%,农村为94.7%,远高于成年群体互联网普及率。

  数字时代,未成年人“触网”已经相当普遍。网络在给未成年人探索世界、拥抱未来插上翅膀的同时,也可能滋生不良信息,严重危害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

  近年来,国家不断织密未成年人网络保护网,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增设网络保护专章;四部门联合发布《关于规范网络直播打赏加强未成年人保护的意见》,加强网络直播行业规范;中央网信办连续3年组织开展暑期未成年人网络环境专项整治行动,针对网上涉未成年人重点环节、突出问题持续开展治理工作……

  未成年人该如何上网?教你正确上网姿势!

 

 

1

2

 

 

3

4

5

 

6

7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