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专题>夯实网络安全责任 共筑网络安全防线>聚焦鄂尔多斯
乌审旗组织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7 09:33:00      作者:      来源:乌审旗网信办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旗委网信办联合旗委保密机要局、工信和科技局、公安局、政务服务局、科技创新和大数据中心、能源局和第三方技术支持机构在全旗范围内开展了网络安全检查工作。本次检查共抽查28个旗事业单位、重点地区重要信息系统、重点企业控制系统和重点领域关键信息基础设施。

 

 

11

1

 

  本次检查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现场技术检测等方式,对各地各部门的网络安全管理制度建设、物理环境建设、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系统安全、网络安全防护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对各责任单位、行业主管部门提出了整改意见,并督导整改。

 

 

4

3

 

  此次网络安全检查工作,进一步强化了各地部门的网络安全意识,全面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水平,切实保障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安全稳定运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筑牢网络安全屏障。

 

 

11

 

6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