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鄂托克前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0 08:32:00      作者:南丁毕力格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春意融融芳草争绿,恰是植树的好时节。4月7日,鄂托克前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150余名志愿者开展“我是志愿者我帮你·我为鄂前旗披绿装”志愿服务活动,参与本次植树活动的志愿者有中共党员、共青团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等,大家响应义务植树号召,积极行动起来,争做绿色使者,要为自己的家乡出一份力、办一件实事。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