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清廉实干担当 决胜全面小康”全市离退休干部廉政书画展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开展
发布时间:2020-09-23 09:42:00      作者:冉娃迪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9月22日,由市委老干部局、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主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承办的主题为“清廉实干担当 决胜全面小康”全市离退休干部廉政书画展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开展。

  据了解,举办本次书画展旨在通过老同志书法、绘画、剪纸等廉政艺术作品,给人们以美的享受、智的启迪、理的感悟、情的陶冶,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壮丽篇章。书画展共收集到书画作品292幅,本次展出作品177幅,其中书法作品126幅,绘画作品25幅,剪纸作品26幅。这些作品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内涵丰富,是对我市广大老同志高尚审美情趣和扎实艺术功底的一次集中展示。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