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新闻>旗区动态
园区这家企业成为全区首批生产医用防护口罩企业
发布时间:2023-03-16 08:47:36      作者:秦 媛      来源:准格尔旗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内蒙古自治区药监局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遇事快办”原则,遴选了内蒙古麦蒂克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这家基础较好、有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和自吸过滤式防颗粒物呼吸器(即民用N95口罩)生产能力的企业,指导该企业转产医用防护口罩。标志着我区在生产医用防护口罩上更进一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起到一定作用。

beb713c9-09c0-4afc-bd14-6553285c6162.jpg

麦蒂克公司第一时间配合开展检验工作,将企业试生产样品送达内蒙古自治区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并开展检验,积极整改达标,并获批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这标志着该公司在医疗器械领域迈出重要一步。

23045352-c09e-4dbe-8519-430e354104ef.jpg

据了解,截至目前该公司是鄂尔多斯市唯一一家具备第二类医疗器械资质的医疗科技型生产企业,也是自治区首个医用防护口罩获准上市的生产企业且该企业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医用外科口罩等其他二类医疗器械的注册工作。

公司设有质量技术部、生产部、市场部、综合部四大部门,现有员工20余人。项目用地面积为40.7亩,总建筑面积11000平方米。主要用于建设化验室、洁净车间、消毒区、原料区、成品区、办公生活区等功能区。化验室配有培养箱、超净工作台、生物安全柜、加速老化试验机、 气象色谱仪、通气阻力仪、合成血液穿透仪、阻燃性测试仪等先进仪器,完全具备微生物检验、环氧乙烷残留检验、菌种传代、口罩吸气阻力通气阻力、口罩压力差测试等能力。

公司目前已完成注册备案的产品有“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医用防护口罩”两种。有一条“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生产线,两条“医用防护口罩”生产线,日产能分别为15000片、50000片。

4570804a-2cc7-4b55-9117-39683873ee47.jpg

此外公司被评为《中国百佳改革创新示范企业》、《中国行业信用3A级单位》、《企业信用评价3A级信用企业》,《质量检验.国家标准合格产品》,这些荣誉是对麦蒂克公司的肯定,是麦蒂克全体员工默默付出的结晶,品质做口碑,口碑赢市场,严格的产品质量体系为企业赢来了广阔的市场,销往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为企业的发展创造了无限空间。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