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新闻>旗区动态
乌审旗举行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西部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8-08 10:48:43      作者:郭家栋      来源:乌审旗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西部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乌审旗举行。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教师工作部、各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及乌审旗宏阳职业培训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前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组一行查看了西部教学基地和实验实训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西部教学基地建设情况。现场检查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教学基地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高职扩招基地建设、教学组织、学生管理等工作情况。检查组对我旗教学基地认真落实高职扩招“标准不降、模式多元、学制灵活”要求,创新教学组织方式,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适应性和实效性给予了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会后,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与乌审旗宏阳职业培训学校负责人共同为西部教学基地进行揭牌。

据了解,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高职百万扩招政策,乌审旗积极引进自治区涉农领域高校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并按照“就近教学、方便管理”原则,在乌审旗设立高职扩招西部教学基地,面向全市退役军人、下岗职工、新型职业农牧民等群体,采取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等灵活多元的教学模式,开展畜牧兽医、农业装备应用技术等13个精品专业的人才培养,毕业后颁发内蒙古农业大学全日制专科毕业证书,此项政策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可和好评。截至目前,西部教学基地在籍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扩招学生超1600人,2019级第一批扩招学生已于今年7月中旬顺利毕业。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