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新闻>旗区动态
达拉特旗签约3个煤炭清洁高效及固废综合利用项目
发布时间:2022-08-05 11:05:14      作者:李明      来源:达拉特旗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近日,达拉特旗举行煤炭清洁高效及固废综合利用项目签约仪式,旗人民政府与内蒙古建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富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三江君合新材料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签约3个煤炭清洁高效及固废综合利用项目,总投资14.8亿元。此次签约是我旗培育建设具有地方特色的固废综合利用产业链的科学路径和关键性开拓,将为推动全旗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活力。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