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新闻>旗区动态
​数字经济为产业赋能 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8-05 11:03:02      作者:白玉      来源:康巴什区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在康巴什区,以“多多评·码上生活”智能综合服务平台为蓝本的“数字化”生活正在从“时尚”变为“日常”。当前多多评累计注册使用人数达17万人,其中4.2万人绑定社区,12.8万人授权绑定虚拟社区,日均点击量50000人次。政府服务、城市监管、生活消费、基层治理、文明创建……处处都在“数说”康巴什。

1月26日开始,“多多评·码上生活”智能综合服务平台,在康巴什区范围内分批、持续发放涵盖餐饮、购物、住宿等领域总价值200万元的消费积分,最大限度地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到现在,作为康巴什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多多评”系列产品目前已成长为一个大家族,先后开发了“多多品” “多多发” “多多馆” “多多屋” “多多创”等多个平台,推动康巴什产业经济发展提速城市品质,提升民生服务提质。

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让数字经济成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密钥”。

上半年,鄂尔多斯市智能网联创新中心总部落户我区,并先后引进了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陕汽集团德创未来无人矿卡技术公司等6家企业,着力构建标准制定平台、创新研发平台、产业培养平台、创新人才的培育基地,致力于打造内蒙古智能网联汽车行业创新战略的核心智库。

数字经济是引领未来的新经济形态,既是经济提质增效的新变量,也是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康巴什区看清大势,立足优势,找准发力点,积极探索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先机和技术创新制高点,努力成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和数字经济成果创新策源地。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