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新闻>旗区动态
鄂尔多斯市安排3500万元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
发布时间:2022-06-17 17:15:21      作者:张雅婷      来源:鄂尔多斯市文化和...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614日,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召开《鄂尔多斯市贯彻落实国务院、内蒙古自治区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新闻发布会。《实施方案》包括财税政策、金融政策、稳投资政策、促消费政策、农牧业稳增长政策、能源安全政策、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政策和保基本民生政策共8个方面、43项具体措施。

《实施方案》在促进消费政策方面,包括促进平台经济规范健康发展、稳定增加汽车家电等大宗消费、加大消费券发放力度、激发文旅消费潜力、推动首店首发经济发展5项政策举措。其中,在促进文旅消费增长上,指出在持续落实好《鄂尔多斯市促进文化和旅游消费若干措施》的基础上,2022年再安排3500万元资金,用于全市的景区门票促销、文旅企业贷款贴息和支持城市游、近游玩、乡村游。

鄂尔多斯市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自治区扎实稳住经济大盘各项决策部署,出台《实施方案》推动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特别是将有效促进全市文化和旅游消费增长,为文旅企业纾困解难,推进文化和旅游市场加快恢复发展。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