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新闻>旗区动态
伊旗人社局心系企业解难事 上门服务获称赞
发布时间:2022-06-12 09:59:00      作者:杜嘉鑫 赵建峰 鄂祈龙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门服务很贴心,足不出户就拿到了证件,真的是太方便了,感谢伊金霍洛旗人社局工作人员对我们企业的帮助和支持。”鄂尔多斯圣圆乌兰木伦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对上门送证的工作人员赞不绝口。

  这是伊金霍洛旗人社局推行劳务派遣办证上门服务业务,给企业带来的可喜变化。日前,伊金霍洛旗人社局行政审批股及劳动监察工作人员深入全旗各地企业内部,对企业是否有资格进行劳务派遣业务实地核查。在上门服务鄂尔多斯圣圆乌兰木伦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时,工作人员针对劳动合同签订情况、各项制度是否上墙、办公设施是否健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查验,根据劳务派遣许可各项要求,该企业各项指标均符合办证条件,行政审批工作人员现场出证。另外,劳动监察工作人员通过线上推送用工信息,线下实地指导方式,为该企业提供了政策解读、用工风险、典型经验等服务,从而在根本上预防化解劳动纠纷。
  据了解,伊金霍洛旗人社局行政审批和劳动监察联合入企放证、助企纾困的举措,有力提升了办事效率,节约了时间,避免了企业办证“两头跑”的情况,赢得了企业的一致赞扬和充分肯定,实现人社政策与企业需求精准对接,确保各项人社政策有效落实、落地、落细。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