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新闻>旗区动态
伊金霍洛旗用别致景观小品提升城市品味
发布时间:2022-05-20 15:27:53      作者:张瑞鹏      来源:伊金霍洛旗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刚过去的“五一”假期,伊金霍洛旗“五月花海”成了热门景点之一,走进花海,淡淡的雾气掩映人影,美不胜收,在视觉上形成一道朦胧的缓冲,让人感受到烟雨迷蒙的江南气韵,如临仙境一般。

伊金霍洛旗园林绿化中心结合花海景观自主创意,将园林景观小品完美结合雾森系统,打造创意园林景观,满足都市人体验自然、回归自然的渴望,同时提升城市湿度,降低空气浮尘。

“雾森”设备的纯净水以直径极小的微粒存在空气中, 云集形成白色云雾状的奇特景观,颇似自然雾气的浓缩,宛若“雾的森林”。人们不仅可以在远处观赏,更可置身于若隐若现的茫茫雾海中,呼吸其湿润新鲜的空气。

此次“五月花海”主题展共采用5套雾森系统,约1000余个喷头。创新的设计使雾化门已然成为“五月花海”又一新奇、别致景观。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