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新闻>旗区动态
康巴什区考考什纳地块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项目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获批
发布时间:2022-04-15 16:11:59      作者:路广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康巴什中心城区的国土空间规划及康巴什考考什纳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的相关规划,将考考什纳创意产业园区建设成为双区融合的宜居创新文化高地,配套教育科研用地。近日,我局批复了内蒙古大地河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康巴什区考考什纳地块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获批。

该项目位于康巴什考考什纳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经十三南路以西、纬四街以南、纬二街以北(W2-05地块)。净用地面积92243平方米,用地性质为中小学用地,容积率≤0.8,建筑密度≤25%,绿地率≥35%,建筑限高≤20米。

本项目建设九年一贯制的学校,小学36个班、初中18个班,可完善教育教学设施,统筹规划学校布局,有助于康巴什考考什纳文化创意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