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新闻>今日鄂尔多斯
市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杜汇良主持
发布时间:2023-02-05 09:37:00      作者:王波 薛景硕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2月4日,市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杜汇良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第二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市政府党组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制定了会议方案,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会议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市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杜汇良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各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面对面开展相互批评。
  杜汇良在总结讲话中说,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加强政府党组自身建设,扎实抓好各项工作推进落实。要强化政治建设,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筑牢政治忠诚落实到坚决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强化责任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把整改成效体现到推动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改进工作作风、全面从严治党等各方面。要强化担当作为,推动全市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奋力开创现代化鄂尔多斯建设美好未来。
  副市长吉日木图列席会议。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